close

33.

 

 

  直到我哭得沒有眼淚了,只能發出微弱的啜泣聲,思璇才開口,「我昨天有打電話給姜泰咸那傢伙臭罵他一頓,因為這件事會發生起因就是他,雖然我常常罵他,不過這次我是真的完全生氣吼他了。」

 

  「別、別這樣,這不是、不是他的錯。」可唯拿衛生紙給我擤鼻涕,因為哭太久了,連話都講不好。

 

  「他確實有錯。」思璇語氣裡參雜了許多怒氣,「我之前一直誤認國中在允燦哥身邊的女生是朴妍熙,結果根本就不是,那一直都是朴妍熙的姊姊朴媛熙,姜泰咸那傢伙一直不告訴我,明明知道我誤會了還讓我繼續誤會下去!我真的太不爽了!」

 

  「可是,他不是有說過叫我們不要隨便亂猜嗎?」可唯小聲的說道。

 

  「可是他至少可以跟我說我搞錯了啊!只說叫我不要亂講話我哪知道啊!」她越講越生氣,「而且他居然把這件事推給允燦哥,說允燦哥知道也我們誤會,是允燦哥叫他讓我們誤會下去的,你們覺得有可能嗎?」

 

  可唯想了想,說道:「泰咸學長是沒必要騙我們,可是允燦學長為什麼要那樣做?」

 

  「我怎麼知道,我以為他是騙我,所以又臭罵他一頓然後就立刻把電話掛了。」思璇懊惱地說道,「吼,早知道我應該問清楚的,那時候太生氣了,腦袋完全沒理智了。」

 

  「我懂。」可唯苦笑著,然後看著我說道:「我昨天看到媛晞妳這樣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整個慌了一個晚上。」

 

  「對不起。」這時候我只想得出來這句話,突然覺得腦袋裡一片空白。

 

  「說什麼傻話。」可唯抱著我,「我們才該對不起,現在最傷心的可是妳,我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……」

 

  「對啊!」思璇也過來把我們抱住,「只要妳一聲令下,我可以馬上打死姜泰咸。」

 

  她這句話倒是逗我笑了出來,「別怪他,泰咸哥沒做錯什麼。」

 

  她們放開我,思璇也跟著笑道,「都這時候了,妳還幫別人說話。」

 

  「這才是媛晞啊,大好人媛晞。」可唯也微笑地說。

 

 

  許久之後我推開房門正要走出去,突然好多雙眼睛都看著我,我有些困窘的站在原地。

 

  「怎麼不動了?」思璇把我推出去,可唯也跟著出來。

 

  「哭完啦?」成娜娜站起來拍拍屁股,「看來已經沒事了吧,俊恩你也不用那麼擔心啦,害我們累了一整晚,我們回家吧。」

 

  韓俊恩拍了一下他的頭,然後走向我,「欸雖然我很討厭夏允燦,可是為了我的良心,我得幫他說,他好像是真的有一些不得已的因素,所以才……」

 

  我苦笑了一下,「沒關係,我已經無所謂了。」

 

  「騙——人。」成娜娜在韓俊恩後面大喊,還故意把兩個字拉長音。

 

  不過成娜娜一說完,就挨了韓俊恩小小的一拳,她抱頭嘟嘴,「幹嘛每次都打我!」

 

  韓俊恩完全不理成娜娜,走到我面前說道,「我送妳回去吧。」

 

  成娜娜好像正要說他也想跟之類的話,韓俊恩馬上阻止,「妳不准跟,李媛晞,我們走吧。」然後就拉著我離開。

 

 

  「對了,」韓俊恩跟我一起走到家後突然說道,「妳回家應該要好好卸個妝,現在這樣看妳真的很可怕欸,明明七月還沒到,可是卻有現在在過的感覺,要不是今天沒上學,妳可能就嚇死一堆人了。」

 

  我苦笑了一下,並沒有想反駁他講的話,只是默默地走到浴室照鏡子。鏡中的自己連我都快認不出來了,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就算了,昨天思璇幫我在臉上塗的那一大堆東西,因為喝酒加上大哭後,那些妝掉了掉了,沒掉的也都不再正確的位子上。

 

  我卸完妝後,順便把早也洗了才出去,然後我才發現韓俊恩根本沒回家,反而又在我家廚房煮了一堆食物,雖然我搞不懂他那些食材是怎麼來的。但我也沒說什麼,只是默默的拿吹風機把頭髮吹乾。

 

  他將食物都擺放在桌子上後,拉著我坐在沙發上,「好了,快點嚐嚐我的手藝吧!難的我下廚欸。」

 

  我看著他期待的眼神一眼後,那起桌上的碗筷,默默吃起來。

 

  「怎樣,還不錯吧?」他也拿起碗筷嚐著他自己的廚藝,「看來我應該去當廚師了,妳說對吧?」

 

  我看了他一眼,然後默默的答了個,「嗯。」再起身把吃完的碗筷拿到廚房的調理台放好,然後走進自己的房間。

 

  「欸,李媛晞。」韓俊恩一腳抵住門口,然後用手臂擋住門,「妳的無所謂就是像現在一樣活屍一樣啊?」

 

  我嘆了一口氣,然後看著他,「不然我還能怎樣?再大哭一場嗎?」

 

  「你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?到底發生什麼事會變成這樣?」

 

  「我們之間怎麼了?我自己也想知道啊!」

 

 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,把我拉了出房間,「走吧,既然不知道就去問清楚啊,昨天晚上根本都是那該死的學生會長再亂叫,妳應該直接問夏允燦那小子才對。」

 

  「算了,我一點都不想知道!」我想把手抽回來,可是他卻死不放手,「韓俊恩!」

 

  「李媛晞!妳到現在還想逃避?大不了被他甩掉後再談一場戀愛就好了啊!」他粗魯的把我拖到門口。

 

  「我已經被甩掉了!」我反抗著。

 

  「那又怎樣?既然他要甩掉妳,就要給妳一個清楚的解釋啊!那該死的女的突然說什麼因為她姊姊回來了,她媽的這理由誰信啊!妳不去問清楚自己在這裡演活屍是在幹什麼啊?」

 

  「韓俊恩!」我幾乎用吼的叫他,他看著我的眼裡居然充滿著怒氣,可是我並沒有退縮,「我真的累了,我現在真的很累,我怕我現在看到他會崩潰,我怕我會看到他跟我名字一樣的女人在一起,我怕朴妍熙講的話是事實,我現在除了逃避不知道還能怎麼辦……」

 

  「可是……」

 

  「韓俊恩,不要這樣對我,你如果想幫我,就讓我自己靜一靜好不好?嗯?」

 

  他看了我許久,才把抓著我的手放開,然後退到門外,「好吧,不過不管有什麼是妳都可以找我,再遠我都會立刻到妳身邊的,好嗎?」

 

  「嗯……」我給了他一個微笑,然後把門關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::: After Talk :::

我在想番外篇要什麼時候放出來才剛好呢?

一直覺得時機不對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